红岩联线5A景区规划项目将亮相文博会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从2014重庆文化产业博览会组委会获悉,重庆红岩联线文化发展管理中心将在现场展示正在创建的5A景区规划项目,其中多项云端数据技术也将现场与市民互动。

记者了解到,该规划项目包括磁器口古镇、红岩村(包括新华日报总馆旧址)、李子坝、中山四路等板块及滨江路沿线景区,总规划面积6.2平方公里,将打造以红岩文化为特色统领的历史文化体验核心景区。“我们正致力将其打造成为遗迹观光、文化体验、产业创意、休闲娱乐等多元功能的全国**的文化旅游目的地,同时也将继续传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精神。”红岩联线文化发展管理中心负责人称。

据介绍,红岩联线今年成立了重庆红村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以红色旅游云服务平台和数据库为依托,把重庆的红色旅游资源置于云端,与全国的旅游资源相互联接,实现大数据和云平台的交换和共享。

本次文博会上,该公司开发的云端数据技术也将在现场与观众展开互动。其中“语音导览——且行且讲解”,市民扫描二维码就可以在现场免费听语音讲解,看图片故事。

 

标签: 红岩联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