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渝文化旅游合作示范项目 名豪大沙河仡佬文化旅游度假区开工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黔渝文化旅游合作**项目——名豪大沙河仡佬文化**生态旅游度假区项目,在贵州省道真仡佬族苗族自*县举行开工仪式。

据介绍,该项目位于金佛山南麓的道真自*县文家坝村,占地50平方公里,总投资300亿元,景区建设周期为5年,项目建设总周期为8年,投资商为重庆名豪集团,项目内容包括“一城、两镇、六景”。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旅游休闲、养生养老、教育医疗、现代农业、商务会议等功能为一体的大型生态旅游度假区。

该项目的一期工程预计2015年10月建成。2015年末南川到道真高速公路通车后,该项目距离重庆主城的车程为60分钟左右。

据介绍,渝黔两地历史上就有频繁的经贸往来,2011年8月渝黔两地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两地贸易量和相互投资量大幅增加。目前,在贵州投资的重庆企业已经达到上千家,涉及的投资领域包括制造业、商贸流通业、文化旅游业、基础设施建设和服务业等。其中,名豪大沙河仡佬文化旅游度假区,在迄今为止渝黔文化旅游合作项目中,占地面积*大,投资体量*大,业态*齐全。

开工仪式上,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和工商银行,与该项目承建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标签: 合作示范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