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馆子点菜,四大绝招让你大胆吃不发胖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下馆子,面对各色美食的诱惑而不心动,的确很难。但是海吃海喝的背后,也是面临女性一直都有的话题——减肥。今天小编来教你四招,让你大胆吃,也不用发胖。

**招,多吃餐前的小吃来填肚子,一般的小吃包括花生米、黄瓜、土豆丝等热量不高的食品,垫垫肚子会增加很多饱腹感,如果是应酬吃饭,那么就往素材类食物下手吧,避开虾蟹、动物内脏及胆固醇叫高的食物。第二招,如果是宴席,缺少蔬菜类的,那么不妨多吃盘饰中的水果或者青菜,补充纤维素和维生素不足,即便脂肪吃多了,也能够随着蔬菜中的膳食纤维排出体外。

浓味食物尽量少吃,餐厅中为了食物的色味,往往会加大油和盐,这样的食物就尽量避免吧,选择清淡、新鲜的食物。*后一招,多喝饮料会发胖,就喝茶来代替,但是这种做法并不健康,要知道茶叶中含有鞣酸和茶碱,两种物质会影响人体对食物的消化,即便要喝,也要选用菊花茶等淡茶来代替。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