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展会上扫尾货,一年节约几千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第91届全国糖酒会在今日12:00闭幕,部分参展商昨日已经开始撤离,并且对样品进行了低价销售,大多数前来捡便宜的都是中老年人,一旁的市民得知这个情况觉得这是会过日子的代表。

糖酒会的前几天,前来的消费者都是年轻人,老人年非常少,昨日开始消费者就变成了老年人居多,有些提着2个大袋子。一位老大爷表示,现在年轻人觉得几块*不算什么,但是对于老年人来说日子能省就要省。

除了单*出行的老人,还有专门到展会捡尾货的团队,四女一男,年纪*小的也将近60岁,他们长期合作,都有些沾亲带故,5个人一共拿着11袋东西,不单是糖酒会是目标,而是长期以来有组织的进行,在主城内展会的*后**去捡*巴和。买一些食品、调味品,糖果还有巧克力球等小零食,每一次够用零三个月,这两年来,不管是农交会春节年货展销会他们都要去,一年下来要节约几千元。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