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曝光丰都鬼城的鬼把戏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位于重庆市下游丰都县的长江北岸,有一个“幽都”的地方,被当地宣传为中国神曲之乡。**电视台记者在丰都鬼城里发现了不少旅游的陷阱,揭穿了鬼城之都的鬼把戏。

丰都鬼城之所以会成为旅游胜地,一来像人们看鬼片或者恐怖片一样,二来它似乎集儒、道、佛为遗体的民俗文化艺术宝库。那么丰都鬼城究竟是怎样的。在央视财经《经济半小时》记者国庆体验的时候,发现结果是出人意料的。

出租车司机漫天要价,去鬼城不达标,12公里60元*?这些现象曝光之后让人感叹啊!工作人员所说,这里120元的鬼城是通票,游览的时候不需要再购买票了,不过鬼国神宫是鬼城景区里*核心的景点,到那里需要穿过百米长的商业通道,而这里的出售的小商品多半也是和鬼有关,不过印刷质量低劣,不单是如此,核心景点都破败不堪,**没有传承艺术精美的感觉,不禁是让人大失所望。

标签: 重庆丰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