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小面2》,年初开拍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去年拍摄的《嘿,小面》去年底带动了重庆吃货的味蕾,恐怕至今还在舌尖上跳跃吧。重庆科教频道制作的《嘿,小面2》目前也进入了紧张的制作中,这一期又有什么新鲜的元素呢?让我们一起来解开这层神秘的面纱吧。

面痴“123台灯”将继续在《嘿,小面2》里串场,而贯穿全篇的**人物,则是一位今年52岁、人生经历颇为坎坷的老厨师。这部片子的主要议题是展现小面背后重庆人勤劳、奋斗不止的精神,一碗碗小面背后的爬坡上坎和汗水、泪水。

你知道重庆小面**稀奇古怪的脾气吗?渝北区新灌路口摆摊的熊**,16种佐料自助,5元*就小面管饱,解放碑自力巷里面有个面摊,只卖2两小面,**喊出的口号是1两不卖,3两自带。解放碑花市豌杂面附近有一家**抄手,吃个面,**可以从菜价谈到**形势。

标签: 小面纪录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