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岁赵雅芝粉裙现身,粉嫩似少女(图)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提到赵雅芝这三个字,你想到了什么?不老女神,还是童年偶像,恐怕每一个80后、90后永远都不会忘记心目中的“白娘子”吧!赵雅芝,亦然已经成为了一代女神的称号。如今时过境迁,女神也迈入了60岁的花甲之年,你印象中的花甲之年,是否是一位老人?恐怕你见到赵雅芝,你就会发现这个认知是多么的可笑。

2014年10月10日,香港某集团网上投资平台开幕酒会举行,港星熊黛林和不老女神赵雅芝现身助阵,60岁的赵雅芝身着**粉群亮相,犹如少女般的清纯,美貌如昔,更平添温婉和成**人的美女,果真是一代不老女神啊!随着赵雅芝的出场,顿时成为了全场焦点,之后照片上传到网络,引得网友们齐齐呼喊,做女人,就要向赵雅芝这样!美丽、优雅一辈子!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