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北京植物园兰花展时间地点及门票交通(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2015北京植物园兰花展时间:1月23日到2月23日

2015北京植物园兰花展地点:北京植物园展览温室(海淀区香山卧佛寺路)

官网:北京植物园

2015北京植物园兰花展门票:(参考)

年关临近,各种花卉成了烘托年味的*佳主角。1月23日到2月23日,第十届北京兰花展将在北京植物园展览温室举办,展览将以品种和花色多样的兰花为主角,配合其他年宵花卉,打造梦一般的花卉世界,为人们春节期间休闲出行提供**选择。

本届兰花展以“追梦”为主题,通过兰花为主体的300余个品种的花卉布置,营造梦幻般的世界。本次兰花展共设置了六大展区。

展览温室入口处布置“山水传情”景点,用植物与山石组合成山水相依的优美景观;茶室入口两侧为“精灵之舞”景点,主要展示各种各样的兰花品种;中心花园布置“繁花似锦”景点,层次丰富,步移景异;兰花凤梨室布置“幽兰彩凤”景点,光影交错,高低错落;热带雨林室运用兰花营造“空中花园”景点,在高大的树木间布置附生类兰花,并对风倒木进行装饰,营造空中花园的氛围;雨林出口处圆厅布置“碧海云天”景点,以白色的蝴蝶兰作出白色的云彩,同时以红色的蝴蝶兰作出傍晚的*烧云,景点下部以片石堆砌假山环绕绚丽花丛,给人以无尽的遐想。

据了解,展览温室中还将展出马蹄莲、马缨丹、天马空等30余种马年植物,用马褂木和马蔺等植物的叶片制作标本和绘画,还将展出马铃薯、马兜铃、马鞭草等植物的制品,讲述马年植物的故事等,让人们更多地了解马年植物的知识。

另外,1月30日至2月5日,曹雪芹纪念馆将展出100余盆国兰精品,让人们品味中国的古典文化内涵。

2015北京植物园兰花展交通信息

乘坐公共交通:

1)乘331、634、696、运通112路北京植物园站或卧佛寺站下车即到,乘360、318、714、698路植物园站下车北行200米即到;

2)乘地铁1号线到苹果园站下车可换乘318路,乘地铁4号线到北宫门站出西北出口可换乘634路、696路;

3)从北京站:乘坐地铁2号线到西直门站换乘地铁4号线至北宫门站出西北出口换乘634路、696路;

4)从北京西站:a、乘坐374、437路到公主坟北站下车,换乘698路到植物园站下车北行200米即到;

b、乘坐319、320路到西苑站下车,换乘634、331、696路到北京植物园站或卧佛寺站下车即到。

自驾车或乘坐出租车:

1)五环:出香山出口,经香泉环岛,往香山方向约300米即到;

2)四环:出香山出口,往香山方向,约10分钟车程;

3)三环:苏州桥出口向北进入万泉河快速路,由北五环入口进入北五环。

从*都机场:

1)乘坐出租车经机场高速进入北五环,向西行驶约20分钟车程;

2)乘坐机场大巴到中关村站下车,乘坐出租车进入北四环,或乘坐696路公交车直达。

 

标签: 植物园兰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