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北京旅游线路推荐 特色线路玩转京味年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适合人群:

带孩子来京旅游的家庭

**天:抵达北京。

第二天:游览***广场、毛主席纪念堂、*****、故宫;游览恭王府;参观元明清*高学府——国子监;*后到王府井步行街。

第三天:游览八达岭长城、八达岭滑车、明皇蜡像馆等。

第四天:游览颐和园、**电视塔、太平洋海底世界;游览圆明园、清华大学或北大校园;参观中国科学技术馆;进入奥林匹克公园,观“鸟巢”及“水立方”外景。

第五天:返程。

点评:这条线路是以亲子游为主题的代表性线路,春节全家出游,孩子必然会成为出行方向的核心。线路中满足孩子乐趣的动物园、游乐园等目的地必不可少,通常这些地方也都会有针对春节的庙会或是优惠活动,更加激发了家长带孩子一起体验的热情。回顾2013年旅游什么**,必然少不了亲子游。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带*了亲子游,随后《老爸老妈看我的》、《宝宝来啦》等亲子类电视节目,让亲子游持续升温。不仅旅行社的亲子游产品受欢迎,酒店、景区等专项推出的亲子活动,在散客时代也被寄予了成功*镜的厚望。

 

标签: 旅游线路推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