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会一节今开幕 带上手机来忠县旅游展位耍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扫描二维码就可定制专属照片,由重庆市旅游协会主办的2014年重庆都市旅游节暨中国重庆城际旅游交易会(简称“一会一节”)今日在江北观音桥步行街拉开帷幕,忠县旅创委受邀参展。并专门针对一会一节设计了从易到难的**活动,让你在忠县旅游展位耍个够。

本次一会一节,忠县旅创委设计的**个见面礼就是**照片打印机。**照片打印机,因其操作简单,参与无门槛,在车展或房交会之类的大型展览上大受**。参与者只需扫描忠县旅游**二维码,并按照系统提示进行操作,20秒钟即可定制一张专属LOMO照片。

其次,旅创委还精心准备了刮刮乐、益智闯关微活动。只要在规定时间内答对忠县旅游相关问题,就可领取神秘大礼包一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