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长假去哪里,三峡夔门寻刺激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十一长假,不少景区都准备了亮点活动以吸引各地游客,其中不乏一些惊险刺激的极限运动。记者从奉节县旅游局了解到,奉节白帝城将在十一期间上演“翼装飞行”和“高空跳伞”,夔门与极限运动的组合,必定让游客在壮丽山水中体验到惊心动魄的感觉。

翼装飞行是指运动员穿戴拥有双翼的飞行服装和降落伞设备,从飞机、热气球、悬崖绝壁、高楼大厦等高处一跃而下,飞行者运用肢体动作来掌控滑翔方向,用身体进行无动力空中飞行的运动,在到达安全极限的高度后,打开降落伞平稳着落。

此次奉节夔门的翼装飞行表演,将让游客见识到中国翼装**人与**特级跳伞高手的心跳魅力,表演时间为10月3日——4日。中国翼装**人徐凯将在本次表演中挑战横越长江,翼装**在空中的飒爽英姿和惊险动作,会让观看者屏住呼吸,一起心跳;**特级跳伞高手将在白帝城忠义广场上空表演高空跳伞,也是非常值得亲眼见证的精彩时刻。

除了观看极限运动表演,游客还可趁十一长假在奉节进行一次深度游,将奉节丰富的人文景观和瑰丽的自然风景囊括眼底。刘备托孤的白帝城,雄甲**的夔门,世界*大喀斯特漏斗小寨天坑,凉爽宜人的兴隆古镇,风景秀丽的旅游环线等,都是奉节的魅力所在。

据了解,奉节旅游局还在奉节旅游官方**上发起了一系列送票活动,关注官方**便可参与,还可了解奉节旅游吃住行游购娱各方面的实用信息。

标签: 十一长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