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当老公面任杜德伟熊抱 称其是情歌王子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孙燕姿与杜德伟。

令乐迷引颈以待的孙燕姿“2014Kepler克卜勒世界巡回演唱会”终于在7月24日于香港红磡体育馆热烈**,这是继新加坡站后的第九站。期盼已久的歌迷一早已扫空所有门票,可见燕姿当妈妈后人气依然高企,同时也奠定了她**级的地位。

是次演唱会舞台设计极尽繁华,利用很多升降机关打造宇宙星球的空间感,令人有如置身于超越时空的感觉。音响也是十分厉害而且有质素,从海外引进的**专业环绕音响K1,让燕姿能用歌声透过世界**音响**演绎每一*歌,这套**音响设备一直伴随巡回世界各地演出,让各地的歌迷们都能拥有*棒的视听飨宴。而造型则是曾获香港金像奖*佳美术指导、*佳服装造型设计的余家安,为孙燕姿量身打造了一系列惊艳出色的造型,其中两套更是专门为是次香港站订制的。

身穿黑色闪闪“太空星使”装的燕姿在升降台上华丽现身,并以一*让她出道时迅速窜红的《天黑黑》为演唱会揭幕。虽然早前燕姿仍抱恙在身,但是晚精神奕奕出场,光芒四射,以*佳姿态示人。接,她演绎了重新编曲的《难得一见》,更上演舞台变装秀,脱下了外套瞬间化身“异次元精灵”,以人气快歌《奔》和《绿光》令现场气氛high爆!燕姿紧接用广东话俘虏一众乐迷的心:“大家好,我系孙燕姿,好挂住香港歌迷朋友。”引起全场哄动和鼓掌,再问道“今天有没有比较high?”之后更自嘲广东话不太灵光,都是讲国语比较好一些,接着立刻唱出经典曲《我怀念的》回馈乐迷的支持。

燕姿在一曲《Leave》后带来了新专辑中的元气快歌《无限大》及充满正能量的《第一天》,与舞蹈员一起劲歌热舞,带动全场气氛进入高涨状态。全晚燕姿不停变装,以多个造型示人,中段时她的招牌橙色发型亦重现舞台。燕姿又雀跃地和观众分享儿子的生活点滴,她说:“当了妈妈后生活已不在自己控制内,我孩子有一对MagicFinger,当他指向门,门就会打开,指向饼干和牛奶,它们就会自然飞过来。”逗得观众哈哈大笑,充满欢笑声。燕姿又演绎了人气新歌《尚好的青春》与很具代表性的歌曲《TheMoment》,全场充满了浪漫氛围,观众听得如痴如醉。

滴答的钟声响起,巨钟从布景里吊下,燕姿再度演唱一*新歌《天使的指纹》,她以披着金色风衣的“星河圣斗士”造型亮相,更与观众分享:“你们看我的外表很淡定,以为我是一个坚强的人,但是我的内心很紧张。我回去以后也会累会搞笑,跟你们一样,但是现在站在台上就是要发光!”在《逃亡》、《另一张脸》之后,又一口气演唱《爱情的花样》、《自然》、《Leavemealone》,《神奇》歌曲。之后,嘉宾杜德伟(Alex)上台与燕姿合唱《BabyDon'tGo》,期间更手拖手,Alex更从后搂实燕姿的纤腰,令燕姿十分害羞,一度笑不拢嘴。台下歌迷看见他们如此亲昵的举动不停尖叫,更搞笑地说:“老公在看啊!”掀起全场高潮。Alex道:“燕姿是我老婆的偶像!我们今天(服装)衬不衬?我专程做了research才着这件外套。”燕姿打趣说:“里面那件不用穿!”引得全场歌迷大笑。其后Alex大赞燕姿:“燕姿当年出道的时候,我在电视上第一次看到她的MV,就知道这个女生一定会红!所以我在这里代表香港喜欢你的歌迷欢迎你来香港,你要常常来香港开演唱会,好不好?”Alex再唱一*轻快新歌《震》,令全场气氛升温。

来到了演唱会*后的K歌环节,燕姿从LED宇宙背景大门走出来,唱出与演唱会同名歌曲《克卜勒》。其后,每一*耳熟能详的“孙式”情歌《我的爱》、《我也很想他》、《开始懂了》、《爱情证书》和《我不难过》等一一献唱,造就出“万人KTV”大合唱。尾段燕姿感性地在台上感谢父母和老公纳迪姆,又称他们这晚都有亲身到来捧场。在现场齐声的大合唱与粉丝的满满热情触动下,燕姿用广东话表示:“入行14年,觉得自己好幸运,有你地一班朋友一直支持我,陪住我一齐成长,希望我地可以一齐变老,好开心可以遇见你地。”随即献唱《遇见》。演唱会进行到尾声,燕姿献上安可曲《我要的幸福》,为现场歌迷留下*美好的音符,更为是晚演唱会划上一个**地句号。

燕姿完场后私下透露:“很多人不知道我有一个的小秘密,原来少女时期我心中的情歌王子是杜德伟(Alex)!大概是十几岁还在念书时,我非常喜欢杜德伟,以前我会一直回放他的歌,所以留下了深刻的印像。知道他*近要回归乐坛开演唱会的时候,我马上说一定要邀请他当香港站的嘉宾,顺便为其下个月的红馆暖暖身跟打打气!

 

标签: 孙燕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