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周杰伦秘密求婚 正值女友21岁生日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周杰伦自从在媒体前一改以往遮掩恋情形态,大方宣布将在2015年1月前和昆凌结婚之后,小俩口喜讯就备受关注,*近他刻意减少工作量、私人行程多,传出很可能是想在女友生日当天求婚。

35岁的周杰伦在公开场合宣布和昆凌将结婚,一向热爱魔术的他,想举办一个以魔术为主题、别开生面的婚礼,后面都计划好了,就只差求婚。台湾《联合报》曾指出,他10月工作量减少,除了原本就排定的广告、商演外,以私人时间居多,传出他计划在10月12日,也就是女友21岁生日当天安排一场秘密求婚。

已经想到未来很多细节的周杰伦,希望小孩可以是男生,想看看“小周杰伦”,并且能在36岁就当爸爸,这样小孩20岁的时候,才不会太老,他也表示,希望效法其他艺人,能够大大方方的带着小孩出门,不怕狗仔跟拍。“如果(狗仔)镜头碰到我小孩的头,我还是‘拍’下去喔。”已颇有父亲的风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