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当“非诚”嘉宾 因其婚姻幸福家庭美满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备受关注的《非诚勿扰》*新嘉宾候选人名单在网络上被疯狂转载,大家也纷纷猜测、投票票选心中的“非诚合伙人”。昨日,江苏卫视《非诚勿扰》节目组终于迎来“男神”真身,实力派演员佟大为接过点评嘉宾的接力棒,与孟非、黄菡组成新的“非诚合伙人”。

不管是后台、节目录制,还是发布会现场,三人默契十足,就当下年轻人的婚恋问题讨论。初次担任点评嘉宾的佟大为十分贴心,在节目现场为男嘉宾解围,被嘉宾誉为“世纪暖男”。从节目组了解到,佟大为加盟录制的《非诚勿扰》节目将会在9月中旬播出。

此次《非诚勿扰》挑选新的合伙人时,**爱情**进入点评,注入新鲜了的血液,迎接了有恋爱、婚姻完整经历的爱情生活家。为了让年轻人找到爱情共鸣,此次佟大为作为年轻一代婚姻幸福,家庭美满的代表,*次登上《非诚勿扰》点评席,他对一些场上的嘉宾耳熟能详,可谓做足了功课。和编导在后台聊天时候,谈到女嘉宾齐楚嫣,他马上回答说:“我知道,大哥女人嘛,大家都很感兴趣的!”。

本来节目组为他提供了一些嘉宾的资料,方便他了解节目,可没想到他早就有所准备,随身的文件夹里厚厚的一本都是嘉宾的详细资料,在后台抓紧一切休息时间为自己补课,“一定要真听、真看、真感受,又不是演戏”。

 

标签: 佟大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