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承认新恋情:多给我们一些空间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亚东恋”主角之一的萧亚轩(Elva)日前现身为新专辑造势。因为两人分手,前男友柯震东在微博的种种表现让大家觉得他非常不成熟,连柯爸都耐不住性子,在网上开炮。

对于种种负面说法与批评,Elva展现过人气度,她说:“我很珍惜曾经拥有过的一切,也很勇敢努力地去付出过很多,在这段旅程的结束,两人难免都会受伤。”

宣传当天Elva聊到绯闻男友Elroy脸马上涨红,而在记者的逼问下,Elva害羞认了“双E恋”,还大赞吴建豪老婆的二弟Elroy是一个非常值得去认识的男生,要大家祝福他们,多给他们一些空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