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镇涛否认在巴厘岛举行婚礼:是好友安排派对(图)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钟镇涛跟范姜相恋17年。

否认在巴厘岛举行婚礼

近日,有消息传出,现年61岁的钟镇涛将和范姜于8月在印尼巴厘岛举行婚礼。7月15日,钟镇涛通过微博否认此消息,称只是几个好友为其安排的派对,并透露其真正婚礼将在年底举行。

钟镇涛通过微博回应婚讯称,在惊喜派对之后,他准备年底在香港补办婚礼:“连日来,多谢传媒及亲友们对小弟及范姜婚礼的关心!其实这只是几个挚友,为我们安排的惊喜派对,我们只要做好准备,交出护照,不需知道去哪儿,在某地方开心玩几天,甚至连我俩的母亲也不会出席!我准备年底在香港补办婚礼,到时再邀请亲友们庆祝,恳请大家见谅!”据悉,钟镇涛跟范姜相恋17年,育有两个女儿,范姜又视钟镇涛与前妻所生子女钟嘉浚和钟嘉晴如己出。范姜伴在钟镇涛身边经历过起伏,去年钟镇涛求婚成功,可是婚礼迟迟未进行。(于乐)

 

标签: 钟镇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