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萱自曝男友已见家长:欣赏他有耐性、不计较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据香港“明报”消息,宣萱前晚出席慈善活动,43岁的她*自到场,意大利籍男友Fran未同行。宣萱表示男友较低调,男友稍后将回家乡过暑假,但她不会随行:“我们拍拖不久,慢慢来,看起码要一年半载。”谈到对男友的评分,宣萱甜蜜说:“给他很高分,欣赏他有耐性、随和、不计较。”

宣萱表示很多朋友已见过其男友,男友也已见过家长,“与父母一起吃饭,让父母知道我与什么人在一起。”她笑言早已被放弃,父母**催婚,反而想马上抱孙子,但她恐怕赶不及生孩子。她说:“遇到对的人都想生宝宝,但世界好乱,小孩出世后要面对好多事,*好生两个有伴,但仍要***肯定对象适合才可以。现在不会去想,小孩子在健康家庭成长很重要。”

 

标签: 宣萱自曝男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