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秀波忆驻唱经历:见姑娘的冲动远大于见老板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这些年,吴秀波,贴着“大叔”的标签纵横娱乐圈,而吴秀波却说:“当年我腆着肚子,系不上鞋带的时候,没人这么叫我。”“当年”是吴秀波的禁区,是吴秀波身上*大的谜团,它构成了吴秀波身上的两个关键注脚——中年得志,一夜爆红。

10月12日下午,记者采访吴秀波:“今天,我们不聊你对世界的看法,只想聊聊你不为人知的过去和现在的变化。”他没有**,他说,他现在**避讳聊什么,他希望他的儿子也能知道他的过去。

1988年,吴秀波20岁,他开始在酒吧驻唱。这与自称为吴秀波初恋女友G描述的时间节点有一些出入,在她的叙述里,吴秀波是17岁在酒吧驻唱时与她相识。G讲过很多与吴秀波相处的浪漫细节,但吴秀波谈到初恋的态度却截然相反,他将其形容为动物跟随大部队进行的**次迁徙,“一路上连泡带呛水就过去了,根本没有所谓的美好。”

吴秀波把20岁到30岁的十年酒吧生涯定义为风花雪月。吴秀波的恋爱史在这一段时间变得有些紊乱,他已经记不清在这十年交过多少女朋友,他甚至说分不清哪次是真正意义上的谈恋爱,或只是邂逅和偶遇。他只记得,那时候跑去见一个姑娘的冲动,要远远大于见一家唱片公司的**。

吴秀波在这段时间写了很多歌,后来都收录进了那张默默无闻的名为《爱之战》的专辑里,大多数歌里肆意飘散着充满烟*味的荷尔蒙。只有一*歌比较特别,叫做《殉情》,从歌词上看,是献给他逝去的朋友的。吴秀波说,这十年间他经历了太多的死亡,比电视剧里要凶残很多。

制片人吴敦曾经好奇地问吴秀波,为什么在酒吧那样复杂的环境里待了这么久,还能把持住自己,竟然没沾上毒瘾。吴秀波说:“身边的两个人吸毒死了,一个是我*好的哥们儿,一个是我曾经的女友,他们的不幸让他们丧失了生命,我的看见也让我幸运。”

标签: 吴秀波忆驻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