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金贤重否认施暴 称女友骨折是玩闹造成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12日有媒体报道称金贤重因**对女友施暴遭到起诉。前日,金贤重经纪公司Keyeast方面解释称,“因为了解真实情况以及确认报道内容的真假,所以迟了这么久才发表官方立场。”Keyeast方面表示,“虽然二人(金贤重与A某)从2012年相识,但是*近几个月才真正开始交往。二人间确实发生过激烈的争执,在争执过程中因为感情太过激烈而动手。但是绝不是像媒体报道说的那样两个月间多次施暴。”

对于A某肋骨骨折的相关报道,Keyeast方面表示,“二人有过一次打架,但是肋骨骨折不是在打架中造成的,是之前二人玩闹时受伤的,第二天与朋友们一起玩时也并未感觉到异常,所以没能发现受伤。”

 

标签: 韩星金贤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