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电影“出品人”内幕:投资者为不露富用假名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一个暑期档,中国电影市场的总票房就从2012年的43亿元、2013年的60亿元跃升到2014年的90亿元。这样的大数据是不是令人想到了2005年到2007年中国股市的大牛市?是的,毫不犹豫地说,这个令人血脉贲张的夏天注定会让不少人头昏脑涨,数*点钞都嫌慢,不到一个月的排片期竟然收入19.8亿元人民币的票房,《变4》的团队大概可以代表“盛夏的赢家”狂欢。

在这些数据做参考的背景板下,我们再把目光投射到刚刚卖了公司*得15亿元身家的柯家兄弟,就不能理解为什么电影圈瞬间造富能力竟然这么强。看吧,时势造**,大盘正在积极向上,也许,**的还不止这几个人。喜好潜伏电影圈的圈外投资人、出品人正粉墨登场出现在每一部电影的片头,提醒我们:咳咳咳,注意啦哈,我们才是真正的金主。你们的买票*都正在为我们的豪赌买单!

是的,或者我们应该认识到,有阳光的地方就有暗影。欢喜的人太欢喜了,就会让崇拜的人、想跟风的人忘记看悲伤的人是如何悲伤。例如同为粉丝电影,《我就是我》就被同期的《小时代3》、《后会无期》给打趴下了,票房收入仅仅700万元,比它更惨的还有“影院一日游”的《大宅男》,**成了炮灰。因此,它拖着砸*进项目的同样叫做“投资人”“出品人”的幕后**一起赔惨了。

但记者采访所见,几乎所有人都在忙着称颂赢家“眼光*到”,没人提到输家“倾家荡产”。成王败寇、唯票房论的市场就是这般的“黑白分明”。游走其中,记者鲜有听到有人会为自己的成功感到侥幸而感恩于时代,而更多的人只是暗叹自己“时运不济”,不是怨排片不力就是怨明星捅娄子。殊不知,这个世界有赢家自然就会有输家,要不然赢家的*怎么来?其实,所谓的票房也不过是社会**的二次分配而已。

另外,记者曾经听到一条似乎不相关的**:在每一部电影开映时,跟在广电总局“龙印(电影审批号)”后的名字都是金光闪闪的,但其中不少竟然是假名。比如张三李四就合称“张黎”,王五赵六就叫做“王钊”等,“那都是圈外人,不想露富。但人家看着演员阵容就投*玩玩。一个饭局下来,一桌10个人就凑了5个假名。”如果此事是真的话,那么热*流入电影圈从而增加其风险的分析就不是传闻了。

 

标签: 出品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