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贤重涉嫌殴打前女友 遭韩媒揭穿谎言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据香港“明报”消息,韩剧《花样男子》男主角金贤重**殴打前女友A**,金贤重的经纪公司Keyeast本月23日发声明否认,又强调两人2012年认识,近月才开始恋爱。不过,韩国娱乐网站Dispatch昨日刊登一张2012年4月金贤重与A**刚相恋的亲密照,以及今年两人在电视剧《感激时代》结局后一起吃饭的照片,证明金贤重说谎,两人其实已相恋两年多。

A**说今年7月被金贤重打致右侧肋骨骨折,Keyeast却澄清她的伤是打情骂俏所致,但Dispatch取得A**的验伤报告证明其肋骨是在一次意外中弄伤。Keyeast在声明中说,金贤重5月时与女友发生争执,但强调两人均有动手;Dispatch反驳,他在事发翌日到日本举行《感激时代》影迷会,他没有受伤,而且影迷会结束后,他又发了手机短信给A小组道歉。

另一方面,昨天金贤重完成演唱会后由泰国返韩,Keyeast表明他在广州、北京及日本等余下5场演唱会及其他已计划好的工作,都不会取消。

 

标签: 金贤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