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贤重遭翻旧账 疑曾在今年7月对女友再次施暴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韩国男歌手金贤重近日发表声明,回应女友**控告被他殴打一事,金贤重承认曾对女友动手,但否认打断她肋骨,也没有在今年5月底至7月中连续两个月内惯性地暴打女方。

但是金贤重却被翻旧账,发现他在今年7月初飞往中国台湾开唱时,左手中指的指甲原本没有瘀血,但早前飞上海演出时,却离奇有瘀血,令人怀疑是他对女友今年7月动手时受的伤。

传出打女友风波后,金贤重日前在泰国举行演唱会。当晚抵达泰国时,金贤重没有经机场秘道离去,反而打亲民牌大方出闸,更同大批接机粉丝挥手,当中更有中国内地粉丝专程飞往泰国接机力撑偶像。

标签: 金贤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