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晒邓超和儿子搞怪照 父子俩歪嘴皱眉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邓超自开通微博,就不断在微博上曝光搞怪表情,从此走上了男神变逗比的道路。9月21日晚,孙俪通过微博曝光一张邓超和儿子等等的搞怪合影,并配文写道:“瞧这父子俩!”照片中,邓超和儿子坐在车上,父子俩都歪嘴皱眉一副“囧”的表情,非常搞笑。随后,邓超转发微博与老婆搞笑互动起来,“孙小俪,你再偷我的图。我断你粮”此照片曝光后逗乐众多网友,纷纷转发并留言调侃,“娘娘带三个孩子也是辛苦了。”“鉴于邓先生目前表现,我觉得还是把他带回院里,接受高科技*疗。”“娘娘今天又忘了给超哥发药了吧?”

 

标签: 孙俪晒邓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