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友微博每天出现姚笛名字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有网友在微博曝料称一个名叫“网名风冷静”的网友每天都@姚笛,879天没有**缺席。在引起热议之余,网友们纷纷猜测是不是文章的小号。

记者昨日在微博上搜到“网名风冷静”,记者发现,除发了两条其他微博之外,该网友如同打卡一般,从2011年12月2日起每天在不同的时间@姚笛,内容只有一句话:第×天。每天数着日子增加,到昨日已经整整坚持了885天,没有**缺席。记者又从网上搜索发现:2011年12月1日正是姚笛出演的电视剧《北京青年》发布开机消息的日子。

有意思的是,这个没有其他信息的微博竟然有5千多粉丝。有网友猜测博主是姚笛粉丝,也有猜测认为是姚笛本人或者文章的马甲

 

标签: 网友微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