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思思怀孕春晚主持人告急 董卿或可救场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李思思掩面摸肚,肚凸明显。

央视羊年春晚至今还未公布总导演名单,引发网友“春晚停办一年”的猜测,央视日前发表声明称,春晚不仅不会停办,还要越办越好。但近日有网友爆料央视主持李思思怀孕几个月的消息,加上董卿出国留学,央视春晚的女主持人告急。

李思思怀孕恐缺席羊年春晚

近日有网友爆料李思思已经怀孕,可能缺席春晚主持。为此记者通过多方打探,证实了李思思怀孕的事实。其中一位知情人调侃道:“她确实已经怀孕很久,有很多人知道这事,你为何这么关心?”随后,记者通过《回声嘹亮》剧组的工作人员得知,李思思在7月份之后就没出现了,在*后一次录制节目现场就已经能明显地看出她身材发福,肚子明显有凸起的迹象,而且穿平底鞋。如果因为生孩子,很可能会缺席羊年春晚主持。

女主持人告急董卿或可救场

按马年春晚的主持人阵容来看,梳理*有可能的主持人选,也就朱军、毕福剑、撒贝宁、周涛、朱迅。如果真的找不到合适的主持人,董卿会不会赶回来救场呢?一位知情人分析称,“如果真是董卿**的那样没有辞职的话,**让你回来,你就必须得回来。”马年春晚已经起用外来人张**当主持人,继续外请主持人也是不错的选择,谢娜、**,地方卫视的女主持人还是有很多选择空间的。

 

标签: 李思思怀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