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岁吴辰君坐月子瘦24斤:忙着喂奶挤奶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吴辰君与女儿

据香港媒体报道,明日就是吴辰君36岁生日,今年生日*特别,因为她会在坐月子中度过。

上月吴辰君生了女儿,因为努力喂母乳,所以她很快就减重24斤,变身靓妈,体重116斤左右,但吴辰君希望可以再多瘦10斤左右。产前已经积极做运动的吴辰君,坐月子一得闲就会上瑜伽课,但因为是剖腹产,所以伤口预计是3个月。

吴辰君说:“每天都忙着喂奶和挤奶。头一周在医院挤奶好痛,第二周慢慢开始奶越来越多,现在除了宝宝每餐要吃的量,还有多余的母乳可以储存下来,所以超开心。”做妈妈辛苦十月怀胎,幸好女儿好乖,只是肚子饿或撒娇才会让妈妈抱。吴辰君老公也帮忙不少,陪坐月子又帮女儿洗**同换尿片,连拍嗝都上手,辰君笑说:“我和老公都努力学习当爸爸和妈妈。”

 

标签: 36岁吴辰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