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清现身某中医诊所 或为生二胎做准备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海清现身某中医诊所

日前,海清和其助理现身某中医诊所。海清身着T恤和休闲短裤,脚蹬一双平底布鞋,一身黑色,再配上墨镜遮面。海清和助理进入了老城区一座四合院,四合院内是一家中医诊所,业务特色主要是内科、妇产科和儿科,擅长中医调理和诊*。海清曾透露生二胎的想法,此次就医或为生二胎做准备。

近日,海清在出席某公益活动时透露,自己一直有生二胎的想法,只是*近工作比较忙,“如果要再生孩子的话,我一定要腾出时间来自己带他,所以我想再晚两年再要。”

当日离开诊所的时候,助理手里拎着一大袋子**。海清表情轻松,从洗手间出来后,和助理边走边聊走到路口,登上等候着的保姆车离开了。看来,虽然海清表示要晚两年再生二胎,但身体调理却是从现在就开始了,或为生一个满意的宝宝早早着手准备。

标签: 海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