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与新欢现机场 同进同出恋情甜蜜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萧亚轩与新男友

自与柯震东分手之后,萧亚轩身边又出现了一位神秘男子。据悉该男子正是吴建豪的小舅子,身价过百亿的Elrox。

日前有传闻萧亚轩秘密抵沪开工,工作结束之后萧亚轩迟迟未有回台北的迹象。有媒体连续四天跑空机场之后,第五天依旧在机场苦苦守候萧亚轩的现身。当天萧亚轩终于现身机场,而陪伴在其身边推行李车的则是一位年轻帅气的男子。据悉,此人就是其绯闻男友吴建豪小舅子Elrox。当天Elrox推着整整一大车的行李。看来上海密游五日收获不小。手拿两本护照的萧亚轩其中一本正是Elrox橘红色的新加坡护照。在办理完登机手续之后萧亚轩与Elrox两人并肩前往海关口接受检查。只见萧亚轩提前进关,当Elrox回头没看见萧亚轩时还皱着眉头四处寻找显得十分焦急。

 

标签: 萧亚轩与新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