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谈情史疑指谢娜 谢娜秀恩爱疑似反讽对方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在上周日播出的《花样爷爷》中,刘烨*次详述了自己的三段感情。节目一经播出随即引起热议,不仅刘烨的*新微博评论量猛增破万,“刘烨谈昔日恋情”的话题也以超过250万的阅读量出现在微博话题热搜榜。网友们纷纷猜测刘烨口中的“第二段感情”的女主角即暗指曾与之相恋五年的谢娜,而这对昔日恋人的分手原因也让众网友唏嘘不已。

在节目中,旅行的顺畅让刘烨心情大好,晚餐后他与曾江在阳台边促膝深谈,更借着酒劲聊起了自己的三段情史。在刘烨的叙述中,**段感情是校园恋情,在观看他出演的舞台剧之后“一个女孩爱我爱疯了,一直追求我。”后来刘烨就与这个女孩展开过一段短暂的恋情。而第二段恋情则是在刘烨上大四的时候,对于当时分手的原因刘烨也对曾江和盘托出,“男人就是这样,你比我低,跟我提分手、吵架,我都会说对不起我错了。如果你高了,再跟我提分手,你走吧,就是这样。”由于第三段恋情就是与现任老婆安娜,因此网友们纷纷推测第二段感情中的女主角可能就是谢娜,而刘烨之后的一番话或许也正是暗指当年两人分手的原因。

在《花样爷爷》中刘烨自述情路历程的这2分钟内容,却在网络上引发了*大争议,超过8000人参与了微博话题的讨论,褒贬双方各执一词;而所涉及到的相关艺人的粉丝们也在网上掀起了“口水战”。对此,有部分网友质疑刘烨在节目中大谈往事是为了“博眼球”、“炒作”,也不乏支持刘烨的网友“社长,我挺你”、“看过这期后,路人转粉”。评论中也有祝福的声音,“两人现在都有了各自幸福的家庭,不如相忘于江湖。”对于该话题的迅速升温,记者通过节目组联系刘烨的经纪方,但对方却对此事避而不谈,“刘烨现在各方面都很好,不想再多谈。”而就节目中的内容,对方称刘烨是一个直言不讳的人,《花样爷爷》镜头中记录的都是刘烨和爷爷们*真实的反应,因此也希望大家不要再纠缠此事。

刘烨谈及昔日女友因走红后而提出分手让前女友谢娜瞬间中枪,8月18日晚,护妻心切的**亮相“快乐大本营”后台时,接受采访时意味深长地回应称:“我觉得两个人相爱,眼里是没有什么红不红的。”而录制“快乐大本营”期间说起夫妻间聚少离多会否缺少安全感,谢娜的回答却颇有深意,几度提到红了没分手,似乎有意暗讽:“我以前很没有安全感,觉得杰哥又帅唱得又好,好怕他工作越来越忙就把我甩了。但我现在不会了,他现在这么红还没有甩我。在青奥会开幕式唱完主题曲回来,杰哥站上了***的舞台都没有和我说分手,我很庆幸。”

标签: 刘烨谈情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