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溢胡可喜得二胎 小儿子乳名“小鱼儿”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沙溢抱着“小鱼儿”。

沙溢胡可喜生二胎

小儿子取名“小鱼儿”

昨日上午,演员胡可在北京某医院生下二胎,仍是儿子,体重6斤9两。据沙溢透露:“老二和老大如出一辙!”沙溢给大儿子起名安吉,小儿子的乳名则是胡可起的,叫“小鱼儿”,寓意这个孩子能在这个家庭里如鱼得水,自在快乐。

10月9日,演员胡可通过微博晒出了儿子“小鱼儿”的熟睡照,飘逸的绿巾点缀腰间,可爱又灵动,从侧脸看也十分像爸爸沙溢。

胡可与沙溢已育有一子安吉,2014年8月19日再得一子,取小名为“小鱼儿”。昨日胡可晒出小儿子照片并配文“早安,宝贝”,温馨母爱满溢。这张照片吸引了不少网友目光,大家纷纷留言:安吉的弟弟真可爱,和老白长得一样一样的!当然也有不少网友对“小鱼儿”腰上的绿巾颇感兴趣,凑趣地问道:这是条什么毛巾哦?

 

标签: 沙溢胡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