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入围最爱拼车旅游城市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2014国庆中国网民拼车行为调查报告,覆盖了全国的数据来看,东部城市的拼车要高于西部城市,而西部用户拼车更加热衷于越野车。报告显示,游客拼车*多的**城市为:上海、三亚、北京、厦门、大连、重庆、青岛等,在上榜的城市中,大多数都是东部省市,而在所有上榜城市中,重庆市**上榜的西部城市。

除了城市之外,拼车热门景点也体现了游客自驾游的偏好。在大热的****中,丽江古城、北京故宫、杭州西湖、宜昌长江三峡、张家界、黄果树瀑布、稻城亚丁、九寨沟等。

从上述的旅游热门景点来看,拼车的热门城市里虽然西部城市的参与感不强,但是西部旅游资源及大好风光依旧受到了众多游客的喜爱。尤其是西部多个城市的美好风光吸引着众多游客。热门景点的稻田亚丁和九寨沟这两个景点,成为了**一个两个景点上榜的省市。


标签: 重庆自驾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