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北京游玩适合入住的酒店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冬季北京游玩适合入住的酒店:凯宾斯基酒店

北京凯宾斯基酒店冬季优惠活动介绍

精选冬日特惠

2013年11月15日至2014年10月15日,入住两晚至四晚,即可享受房价7折*大特惠。

·两晚及以上,即可享受9折特惠。(需收取15%服务税,早餐需额外收费)入住行政间或套房,可享受免费早餐,无线网络,和在行政酒廊用餐待遇。

·周五至周日*少入住两晚,即可享受8折特惠。(需收取15%服务税,早餐需额外收费)入住行政间或套房,可享受免费早餐,无线网络,和行政酒廊用餐待遇。

·入住行政房型或是套房四晚及以上,即可享受7折特惠。(需收取15%服务税)含早餐,享用行政酒廊,免费无线网络,根据当日饭店入住情况,客人可以享受提早入住和推迟退房服务。

价格自(每晚):1215.00CNY

此价格为每间夜价格。

北京凯宾斯基饭店

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地处北京市中心,地理位置得天*厚,并将欧洲**的服务品质与中国丰厚的文化底蕴**融为一体,是典型五**饭店。敬请在中国*都体验****的奢华享受。

地址:中国北京朝阳区亮马桥路50号

电话:861064653388

 

标签: 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