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战警逆转未来角色介绍+人物海报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玻利瓦尔·特拉斯克:哨兵***——玻利瓦尔·特拉斯克博士不是变种人,但是他却有一双变种人儿女。他在研究变种人的过程中发现了X基因,并认为变种人终将取代人类。

因此,他成立了特拉斯克企业,开始研究哨兵机器人。可是后来他在与X教授的电视辩论中被哨兵机器人劫持,哨兵宣传它们是高于人类和变种人的存在,并胁迫特拉斯科博士制造出更多的机器人。

博士通过读取野兽的思想,发现X战警致力于人类和变种人的和平并保护人类,而自己*初的想法才是错误的。此后,玻利瓦尔与X战警联手,打败了**代哨兵。

 

标签: X战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