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下半年预计票房过亿的电影盘点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统计数据显示,截至6月底,2014年内地电影票房已超134亿,同比增长21.8%.其中,票房过亿的影片多达31部。而在票房过亿的影片中,国产片14部,进口片17部。那么,下半年内地电影市场又会有怎么的表现?哪些影片会成为“亿元俱乐部”的成员呢?让我们来预测一下吧!

《星球崛起2:黎明之战》

导演:马特·里夫斯

编剧:马克·鲍姆贝克/里克·杰法/阿曼达·斯尔沃

主演:安迪·瑟金斯/杰森·克拉科/加里·奥德曼/凯丽·拉塞尔/托比·凯贝尔/柯蒂·斯密特-麦菲/柯克·埃斯沃多/尼克·瑟斯顿/泰瑞·诺塔里/卡琳·考诺娃/朱迪·格雷尔/乔恩·阿兹/恩里克·穆西安诺/拉勒米·道克·肖/李·罗斯

类型:剧情/动作/科幻

制片国家/地区:美国

语言:英语

上映日期:2014-011-29(中国大陆)/2014-07-11(美国)

片长:130分钟

又名:猿人争霸战:猩凶崛起(港)/猩球黎明/猩球崛起2

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今年*重磅推出的口碑科幻*制续集《猩球崛起:黎明之战》已经于7月11日在北美、韩国、澳大利亚等28个国家上映。头三天便轻松入账7300万美元,成功将蝉联票房**两周的《变形金刚4》挤至第二位。这部续集影片在北美获得良***,相信在中国上映后也会取得不俗的成绩。

 

标签: 电影盘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