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产假要从生的那天开始算多长时间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产假是从生开始算的,还是从请假那天就开始算的呀?成都产假要从生的那天开始算多长时间?

按国家规定产前假只有15天,产后75天,一共90天。

如果你产前休了15天,产后就只的75天了。产前15天工资全额照发,15天以外的假,可以按单位的病假规定处理。按《劳动法》规定,病假工资不能低于*低工资的80%。

原则上,产假应当从产前第15天开始休假,如果是生育后才开始休假的,从实际休假之日起算。《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第七条 女职工生育享受98天产假,其中产前可以休假15天;难产的,增加产假15天;生育多胞胎的,每多生育1个婴儿,增加产假15天。

要看自己公司的规定 国家规定是 正常的3个月 晚婚 能给产假时间长点 ,剖腹产能比正常产 时间对点

多胞胎 好像是多一个孩子 能多给 一段时间。

标签: 产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