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生孩子一定要准生证吗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成都生孩子一定要准生证吗

  怀孕要办理孕妇档案(为产检做准备),这个要拿准生证到居住地的街道去办的,还有以后孩子上户口都要准生证的。至于办准生证所需要的手续,要到你户口所在地的计生办去问。三个月内办准生证,因为三个月后就要建**卡了,不建卡到时候小孩出生的时候出生证难办,三个月内没办的还得办。

  只有在取得准生证的情况下。怀孕所生的宝宝派出所才能给于办理落户手续。如果没有准生证。国家是不认可的。您的户口无须迁移到男方那里。就可以办理准生证。您在哪里结婚登的记就在哪里的计生办办理准生证。如果没有准生证.宝宝落户回有很大的困难。

 

标签: 准生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