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举行武林大会,600多名武者论剑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江津体育馆前,彩旗飘飘,各路人马纷沓而至,一边走,一边摩拳擦掌,这群人矫健之人从何而来,又是所谓何事呢?细细打听,原来这是一群江津武林中人,接到了江湖**帖,在这里举行津城论剑。

当日的武林大会,吸引了江津600多名武术爱好者参加,接到**帖的江津城太极拳门下分支派系,包括了少林门下**,本土代表的拳种等各大门派,既然是论剑,武学高手门也悉数到场,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

江湖习武之人,刀口舔血的日子,但是如今的社会一团和气,所以本次大会的宗旨也只是为了切磋,交流武术技艺,不会为了争夺盟主之位而掀起血雨腥风。现场所见,不同派系的太极拳,或是轻柔或是刚劲,太极剑挥洒灵动,潇洒飘逸。

标签: 江津武林大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