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成都休产假结束以后可以请病假吗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在成都休产假结束以后可以请病假吗

成都休产假结束以后可以请病假

正常产假是90天,前面可以休息半个月是从这90天里扣的,如果你是剖腹产那么你就还以增加30天,如果你有24岁了那么你再可以增加30天,如果你现在办了*生子女证了,那么你就还可以增加30天了。

你只要有医院的**病假条,也还是可以请假的,因为还在哺乳期!

除非医院开要求你休假的情况,不然很难请假半年哦。而且哺乳期也就每天二小时吧,找单位***休完试试?请假期间工资也应该是没有的。

关键是单位可同意你请假啊大部分单位都不会同意请长假的这个主要是要经过单位批准 哺乳假 是指在小孩一周岁内每天一个小时的给小孩哺乳的这一个小时可以分开也可以*** 晚育假是***的,包含着节假日的,不顺延

标签: 休产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