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七天长假,重庆旅游收入进入全国前十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刚刚过去的国庆**周,重庆旅游、餐饮乃至于房地产都*了盆满钵满,重庆旅游进入人气榜单的**名,**周揽金超过了57亿元,部分楼盘成交量同比增加三成。而在国庆长假期间,增幅*为明细那的是旅游业,增加了15.38%,旅游综合收入为57.48亿元,同比增加了17.23%。

根据手机漫游检测显示,进入重庆旅游*多省份的是川、粤、黔、鄂、浙,而重庆外出人数也增加了16.67%。而重庆三峡也*次进入了旅行排名的**名。境内有*热门的地方包括了上海、三亚、北京、厦门、丽江、西安、桂林、杭州、三峡、南京。

除了跟团之外,超过半数的旅游者都选择了自由出行,在国庆长假的前六天,有6.2万辆车由外省进入到从轻,而重庆到外审的车辆也大约有6万辆,平均算下来,日均超过了1万辆车,这侧面也说明了重庆的吸引力在不断增强,不少自驾游都将重庆当作了目的地的*选。

标签: 重庆旅游商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