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要善于研究市场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创业既要有雄心壮志的气魄,还要有精雕细琢的技巧。在项目选择上一定要慎重。很多创业铭言用不同的词汇道出了一个共同的观点:选择项目定输赢。就是说创业的成败基本决定在项目的选择上。选择项目**要根据自己可组织资金的多少来划一条线,本着有多少*,办多大事的原则,万不可贪大求洋,输在****上。

  第二要选择市场潜力大的项目。很多人创业选择项目是根据自己熟悉的事情选择,看起来很有道理,我不熟悉的事情怎么去做?怎么会做的好?20年前可以,那时各行业都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做什么只要做得好,都能做起来,而今天你熟悉的事情不一定有市场潜力,有市场潜力的事情很可能是你不熟悉的,所以,*好不要只在自己熟悉的事情上选择项目,要善于研究市场,找到发展潜力大的项目下手。

 

标签: 研究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