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员工来游玩重庆,老板被遗忘在高速路上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结束了国庆七天长假之后,是不是觉得充满了各种喜怒哀乐的吐槽,除了高速路上的各种堵,景区各种人山人海之外。发生在身边的黑色囧事儿也让你哭笑不得。国庆期间,带着家属和员工到重庆游玩,还特别聘请了司机来驾驶自己的两辆路虎越野车,没想到在回程途中,却被遗忘在了高速路上,*终只能选择暴走。

现实版的《泰囧》在沪渝高速恩施州利川段上演,幸亏重庆路政人员发现后停车援救。与这名男子碰面之后,一股酒气扑面而来,这位看上去40岁左右的男子虽然又气又恼,但是看到有人停车还是喜出望外。

原来这名男子是湖北荆州人,带着员工和家属一起到重庆自助旅行,花高价将自己的两辆路虎越野车聘请了司机,为了避开高峰期,上午9点半左右就返程,没想到中途找个僻静地方“方便”,等到回到原地的时候车已经开车,因为手机电量耗尽,身无分文,所以决定先到恩施,一个人在高速公路上暴走,等路政人员发现的时候他已经暴走了40分钟。闹出这个大乌龙是因为前车司机以为他在后车,后车司机以为他在前车。

标签: 重庆囧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