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福剑女儿18岁照片曝光,网友齐齐感叹岁月是杀猪刀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在博客上曝光了一组央视名嘴毕福剑女儿的照片,据了解,毕福剑女儿名叫毕凌,乳名为嘟嘟,1996年7月份出生,嘟嘟8岁的时候,随着母亲宜居加拿大,在加拿大生活,目前也在加拿大读书。

照片上看,毕凌继承了父亲毕福剑一双丹凤眼,网友们纷纷调侃,这**一看就是亲生的。俗话说,女儿像父亲有福气,但是相对星二代的花枝招展来说,曝光的嘟嘟未免让人觉得有些平凡。

对比起之间长春国贸早前曝光关于毕福剑和女儿的亲密合照,照片中毕福剑的女儿长发披肩看起来十分可爱水灵,但是十多年的光阴过去,没想到昔日那个可爱的小女生竟然不复存在,网友们留言*多的调侃竟然是“岁月是把杀猪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