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Comic-F咔动嘉年华来啦!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带孩子去哪玩?成了父母的难题,怎样既不会被晒,又能给孩子游玩的乐趣,不妨带着孩子去2014上海Comic-F咔动嘉年华,超级**,加菲猫,赛尔号,摩尔庄园,阿狸......9月31日~10月19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等着你来。下面小编带来了2014第十届上海Comic-F咔动嘉年华的*新讯息,小朋友们别错过哦!

2014上海Comic-F咔动嘉年华时间:9月31日-10月19日

2014上海Comic-F咔动嘉年华场地:上海光大会展中心

2014上海Comic-F咔动嘉年华门票:84-160元

2014上海Comic-F咔动嘉年华交通指南:地铁1号线漕宝路站,乘坐公交路线到上海光大会展中心有:122路,764路、809路;43路,92b;92路,120路,166路,186路,809路,946路,沪松线。

2014上海Comic-F咔动嘉年华活动亮点:

1、形式新:可深度体验、亲子互动的移动式超级动漫乐园

2、规模大:国内*个展期跨月的大型室内动漫活动

3、联动广:携手动漫游戏、音娱出版、玩具、食品、纺织、旅游等多行业。

4、品牌体验:绘画涂鸦、人偶互动、衍生商品。

此外,**众多动漫****迪士尼小公主苏菲亚,法国小王子,超级**,加菲猫,赛尔号,摩尔庄园,阿狸,妖精的尾巴,刀剑神域等,打造*一无二的品牌深度体验馆,呈现众多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让观众从看、听、玩、赛等多方位收获乐趣。嘉年华的主题活动也可谓层出不穷:迪士尼旗下APP精彩动画和益智互动中国*次深度体验、中法建交50周年小王子主题特展、超级**秘密基地、KT足球是范者星球主题活动、乐高积木乐园、手工陶艺、儿童创意绘画、宅舞大赛等,势必为大众引入期待已久的各国泛动漫文化项目。

 

标签: 咔动嘉年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