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昭君文化节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10月18日,呼和浩特将迎来第十五届呼和浩特昭君文化节。昭君是古代四大美女之一,而沉鱼落雁之貌并不是她一直为人赞扬的原因,更主要的是她远嫁匈奴却保有节气的精神,每年举办昭君文化节都是为了纪念这位美丽的奇女子。而今年昭君文化节具体何时举办,文化节又有哪些看点呢?让小编告诉你!

2014昭君文化节时间:10月18日—11月

2014昭君文化节地点:呼和浩特

2014昭君文化节主题:天堂草原魅力青城

2014昭君文化节活动:

具有民族特色的开幕式

今年“一会两节”的开幕式仍然定在**会展中心三楼大厅举行,而按照**提出的“八项规定”,开幕式也会谨遵节俭开办的原则,摒弃累赘无意义的步骤,简洁大方,*重要的是要突出民族特色,让全国各地来参加的游客感受到蒙古民风。

丰富多彩的演艺活动

今年昭君文化节的具体文化旅游活动措施还没有颁布,但按照往年来讲,都会举办大型的演唱会以及游园、展演活动。到时会邀请艺术家们来唱响节日庆典,也会有呼和浩特民俗文化活动展,而昭君博物院就是*主要的主会场。

草原啤酒节

在昭君文化节举办时间前后,草原啤酒节也是一项呼和浩特的大活动,想要品尝地道的蒙族美食,想要感受辽阔的草原文化,那么草原啤酒节一定是*好的机会了。在草原啤酒节上,会有展示区,也会有啤酒竞饮大赛等竞赛区,同时也有群众可以参与其中的文艺活动,来自各地的游客一同畅饮,交流心情,场面壮观。

 

标签: 昭君文化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