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成都月饼节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香喷喷的味道扑鼻而来,咬上一口,滋味美妙,这就是2015成都月饼节即将呈现出的场景。它经过了13年的打磨,现已经成为西部**,深受业界的美评。接下来,就让小编为你提供2015年成都月饼节的有关情况。

  2015成都月饼节时间:2015年8月26日—9月7日

  2015成都月饼节地址:成都沙湾会展中心

  2015成都月饼节展区规划:

  1、烘焙食品馆:烘焙食品展区、烘焙技术展区、咖啡及飲料展区、烘焙相关产品展区。

  2、中国名饼馆:四川月饼展区、云南月饼展区、广东月饼展区、港澳台月饼展区。

  3、名优特产馆:农产品展区、肉制品展区、调味品展区、水产品展区、粮油展区。

  2015成都月饼节配套活动:

  中秋新品推介会、中国烘焙**表演赛、中国月饼王PK赛、“月饼”千人免费品尝活动、烘焙***讲座、集团采购周等。

  2015成都月饼节将汇集全国烘焙食品行业**企业,集中展示**一批烘焙***、新产品,同时为广大企业搭建一个商贸洽谈、拓展市场、集团采购的*佳平台。

 

标签: 成都月饼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