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神龙峡啤酒音乐节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2015神龙峡啤酒音乐节时间:7月13、14日

  2015神龙峡啤酒音乐节地点:重庆南川神龙峡

  2015神龙峡啤酒音乐节门票:重庆神龙峡景区门票100元

  2015神龙峡啤酒音乐节活动:此次活动时间持续两天,且正好赶上世界杯闭幕赛时间点,大家一起来庆祝世界杯的闭幕!为世界杯加油!

  据小编了解到的消息,**天的**在于晚上的啤酒音乐节;第二天的**在于皮艇漂流赛。

  啤酒音乐节

  啤酒音乐节将从7月13日晚19:00至22:30,活动分为三个环节:**点燃、**PK、**沸腾。

  皮艇漂流赛

  皮艇漂流赛将在7月14日上午进行,45名勇士将在神龙峡进行比赛,胜者将有机会参加雪花勇闯天涯攀登未知山峰的活动。

  2015神龙峡啤酒音乐节活动流程:

  2015神龙峡啤酒音乐节交通:

  公共汽车:重庆南坪长途汽车站每隔15分钟就有一辆大巴开往南川,旅客到达南川后可转乘至南平镇班车到达神龙峡景区。

  南坪长途汽车站到南川的车票30元,南川新车站至神灵峡景区车票8元。

  自驾车路线:重庆市区——内环巴南收费站-经渝湘高速(G65)-南万高速-南平高速出口-左转直走到神龙峡景区,全程80公里,历时1小时30分钟。

 

标签: 啤酒音乐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