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邢台云梦山泼水节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10月12日上午一年一度的邢台云梦山泼水节盛大开幕,场面相当壮观,从河南、天津、山东等各地赶来的游客聚在一起欢聚泼水节,顿时水花四溅、衣裳尽湿,在这炎炎夏日里成为了一道清凉的风景线。

2014邢台云梦山泼水节时间:10月12日-10月31日

2014邢台云梦山泼水节地点:云梦山旅游区

2014邢台云梦山泼水节门票:云梦山门票50元

2014邢台云梦山泼水节活动:

梦山第七届泼水节从10月12日持续至10月31日,历时20天。期间将举办“小记者采风”、“专题摄影大赛”、“爱谁就泼谁”等一系列生动有趣的活动。同时,景区面向社会开展“我为云梦山发展献一策”金点子征集活动,建议一经采纳将有机会获得丰厚的奖励。景区还对家乡父老及社会各界进行爱心回馈活动。

2014邢台云梦山泼水节优惠政策:邢台市和邢台县居民凭身份证游景区可享受五折优惠;大学生凭大学录取通知书可免费游览景区;河北省居民凭河北燕赵都市报邢台云梦山广告来景区可享受七折优惠。

2014邢台云梦山泼水节交通:

自驾路线:

①京广铁路、107国道、京珠高速公路均途经淇县。

②自驾车从京深高速公路邢台北口下,沿迎宾大道往西穿过市区至邢和公路,从北梁元店下道至石板房即可。

乘车路线:从*车站下车,可乘3路车到邢西汽车站,转乘邢台至云梦山的班车即可。

 

标签: 泼水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