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老电影回顾 建军节必看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地道战》

  导演:任旭东

  编剧:任旭东/徐国腾/王俊益/潘云山

  主演:朱龙广/张勇手/刘秀杰/刘江/王炳彧

  类型: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中国

  语言: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1965

  又名:Didaozhan/TunnelWarfare

  地道战的剧情简介······

  1942年,日军侵华的战*烧到了冀中平原。俯*称臣只有死路一条,奋起反抗才是*终的出路,冀中的人民都动员起来共**军了,高家庄更是调集了大量民兵。为了对**军的飞机大炮,当地人民利用地貌开凿出了一条条错综复杂的地道。

  民兵队**传宝(朱龙广饰)利用这些巧妙的地道,率领民兵与日军展开迂回作战。虽然曾因队伍里的败类汤丙会的**而吃了不少苦头,但是智勇相全的高传宝*终率领队伍利用地道围剿了日军,清理了汤丙会,并活抓了日军领队山田。地道战的胜利奏响了冀中**的*强音。

  **台词:里面刘江老爷所扮演的伪军汤司令捧臭脚的时候把大拇指一竖说:高,实在是高。

 

标签: 建军节必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