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小时代2经典台词语录大全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永不眠,上海老不睡,平凡的小街上,百姓们,靠着啤酒冰凉的泡沫,打发着梅雨季节难以入眠的闷热夜晚。而有的人,从出生开始,就生活在****的**地段,他们的生活,仿佛玫瑰花蜜般,甜蜜而**,他们的双脚远离世俗的灰尘,他们是活在云端的命运宠儿;有的人呢,则正泡在浓郁的热巧克力里,分不清杯中的滋味是苦涩,还是香醇;那些金字塔顶端的有*人,他们的每**,都像是精心调配好的营养剂,每一种营养成分都按照严格**的配比,他们的身体因此保持着*好的状态,璀璨夺目的生命永远熠熠生辉。

  他们占据着上海*美的地段,*美的光线,享受众人羡慕的目光,同时,也享受着高出不胜寒的孤*;有的人每天都在品尝着绝望和希望的味道,就像用药片兑水化开的冲剂,甜蜜鲜艳的糖衣褪去之后,就只剩下不为人知的苦涩;有的人则像一瓶矿泉水,清澈简单,无色无味,触手可及。

  但是喜欢他,又不一定要嫁给他。

 

标签: 电影小时代2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