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薰衣草观赏攻略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梦幻般的薰衣草,总是和浪漫和爱情融为一体。漫山遍野开放的紫色花田,不只是南部法国的**,在中国西北一隅,新疆天山山脉脚下,美丽的伊犁河谷,数万亩的薰衣草已经满山遍野地绽放了……

  伊犁寻

  伊犁是一处土地宽广、凉爽宜人的地方。早在1964年,伊犁河谷便引进了法国普罗旺斯薰衣草的3个品种,在经历了40多年的岁月变幻和时光流转后,“远道而来”的薰衣草终于在塞外扎根落户。现在,伊犁薰衣草种植面积已达2万多亩,产量占全国95%以上,同法国普罗旺斯、日本北海道、俄罗斯高加索地区一起成为世界薰衣草的四大产区。

  每年6月至8月,当薰衣草花期来临的时候,香味扑鼻的薰衣草在风中摇曳。这个时候租一辆自行车,在蓝天白云和香风中,沿着田边缓缓骑过,也许你就愿意从此做一个花农,或嫁一个花农!除了薰衣草,这里还有大面积的黄花油菜、红色土豆花、雪青的欧薄荷花,有如上帝遗忘在大地上的一件彩虹外衣。

 

标签: 伊犁薰衣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